人氣 8262

大巨蛋解約蓋豪宅?網友:跟管委會借來唱KTV

#新奇 #政策 #地方 #大巨蛋 #遠雄 #柯文哲 #豪宅 #KTV #社會住宅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工程延宕多時的大巨蛋終於要解約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大巨蛋將會朝著解約的方向處理,不過遠雄集團則是開條件,北市府要買回的話,種種損失跟解約金加起來要370億元,相當於北市府年度預算的1/4。大巨蛋的問題剪不斷理還亂,有網友則表示,不如把大巨蛋周邊的百貨公司和建築物拿去蓋豪宅,讓大巨蛋變成公設;也有網友搞笑說,要跟管委會借小巨蛋來唱KTV。
 
大巨蛋傳出解約消息,有網友認為可以把大巨蛋附近的建設拿去蓋豪宅;更有網友表示,要跟管委會借小巨蛋來唱KTV。(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大巨蛋傳出解約消息,有網友認為可以把大巨蛋附近的建設拿去蓋豪宅;更有網友表示,要跟管委會借小巨蛋來唱KTV。(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大巨蛋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提出解約,不過遠雄則強調,北市府若要解約的話,種種損失跟解約金粗估要370億元,讓柯文哲直說「這不是在討價還價」。不過13日傍晚則是傳出市府有意讓大巨蛋重新復工的消息,而副市長鄧家基則是證實,已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見面,未來將朝解約方向走,目前也沒有復工。
 
高達370億元的解約金令人昨舌,不過有網友異想天開,認為大巨蛋若是要解約,不如把大巨蛋旁邊的兩棟百貨公司和附屬建築改成370間豪宅,把大巨蛋變成公共設施,因為買的人都很有錢,管理費也不會是問題,不知道這方法可不可行?有網友搞笑表示,想跟管委會借小巨蛋來唱KTV;也有網友認為,如果是政府蓋的公營豪宅,把剩餘利潤用於郊區的社會住宅,似乎是個不錯的點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