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4

前瞻重寫之亂!韓國瑜回嗆蘇貞昌「禿頭不刁難禿頭」

#政策 #韓國瑜 #前瞻計畫 #蘇貞昌 #禿子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喻文玟、侯俐安/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行政院要求高雄重寫前瞻計畫是什麼意思,行政院長蘇貞昌反嗆「別給禿子漏氣」,韓國瑜昨表示,如行政院無意刁難,就請拿出行動,盼蘇貞昌「禿頭不要刁難禿頭」。

韓國瑜說,他已把公文拿出來,這是雙方在公文往返解釋上的問題,市府研考會提出這樣的公文有二、三件;如果行政院無意刁難,真心誠意希望高雄建設更好,就請拿出行動,高雄市民一定是非常快樂地接受行政院的溫暖。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他表示,他說台灣人都欠高雄一個情,不是高雄人聽了一定很錯愕,事實上,台灣有哪個縣市有三座發電廠、這麼多重工業?高雄人犧牲環境、投入這麼多勞動力,支撐台灣經濟半邊天,行政院應該抱持照顧和感恩的心回饋高雄市民。

韓國瑜說,若不是他當上高雄市長,也沒辦法了解這麼透徹,真的感覺到台灣人應對高雄人有更寬容的心。蘇貞昌鼓勵他千萬不要給禿子漏氣,「我也鼓勵他,千萬不要刁難禿頭,禿頭不刁難禿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