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13

林口聲寶智慧宅落成 54戶只租不賣

#地方 #聲寶智慧宅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即時報導

新北林口聲寶智慧宅今完工啟用,54戶各種不同風格的居租環境「只租不賣」並以飯店式管理,每戶都含有大量聲寶智慧節能家電與設備,並整合相關物聯網智慧宅配備和綠能設計,盛寶建設總經理楊茂昇說,將提供林口地區企業承租使用。

聲寶智慧宅位於新北林口文化二路二段,今啟用典禮邀請市議員蔡淑君等人前往參加,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說,現在科技進步家電智慧化,因此把科技導入家庭以智慧宅作為指標。

蔡淑君說,智慧宅除了導入科技外,內部裝潢還有工業、北歐、日式、現代等風格,只要一只皮箱就可以入住。另外總裁陳盛沺也很照顧林口民眾,接連2屆在她參選時提供兒童遊樂設施,給許多小朋友同樂。

陳盛沺指出,智慧宅還有自動化設備家電,冰箱、空調、燈光等都可以與手機聯繫,也可以在外面用手機查看家內狀況,同時也提升住宅安全性內設有安全自動化設備,住戶不在家時,有電子監控系統包括熱水器未關、漏瓦斯等項目,來防止災害。

楊茂昇表示,2樓到7樓每層樓8戶,每戶28到34坪;8樓分為4戶,每戶57坪,9樓則是一層一戶75坪再加陽台、花園等空間。一樓店面則會有日本頑固壽司的高級日式料理居酒屋。

楊茂昇強調,林口開發後有很多外來工作機會,不少外國財團也來前來投資,因此有很多外地前來工作的企業幹部,目前會將房屋租給企業等,提供給員工居住的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