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45

搶地熱!桃園5,000坪地一天10幾組買家詢問

#地方 #平鎮 #工業區 #經濟部 #台商回流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即時報導

第一太平戴維斯受託辦理桃園平鎮工業區工業廠房公開標售,標的位於經濟部編定的平鎮工業區內,正臨25米寬的工業一路,臨路面寬達110公尺以上,土地面積5,417坪,建物面積1,190坪,土地使用分區為乙種工業區,建蔽率及容積率分別為70%和210%,開標日期為4月2日,即日起開始領標。

據悉,該筆「桃園平鎮工業區工業廠房標售」甫公開,單昨(19)日一天湧入10多通詢問電話,對象多半為製造業背景,或是平鎮工業區內的廠商。

平鎮工業區(擷取自google map)

搶地熱!桃園5,000坪地一天10幾組買家詢問。(擷取自google map)

由於美中貿易戰興起帶動台商回流設廠趨勢,直接引發工業廠房的需求,去年開始工業廠房交易大幅轉熱。

根據第一太平戴維斯統計,2018年全台廠房交易金額達到216億元,年增率47%,創下近10年新高,其中桃園市更是設廠集中度最高的縣市,全台大型工業廠房交易有54%集中在桃園市。

第一太平戴維斯表示,去年包括廣達、晶碩及嘉聯益都分別投入10億元以上的資金於桃園購置廠房,其中廣達更斥資42.8億元擴大在龜山華亞科技園區廠房的佈局,是近三年單筆廠房最大金額交易記錄,也顯示桃園市在陸海空交通條件、人口充沛程度、廠商聚集性與成熟的工業區發展等優勢下,成為廠商設廠的首選縣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