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8

要求向羅淑蕾道歉!盛竹如遭人上門逼拍影片

#新奇 #盛竹如 #旁白哥 #誰摔死了李新 #羅淑蕾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盛竹如為「誰摔死了李新」粉絲頁影片擔任旁白哥,日前粉專預告即將推出第9集內幕,盛竹如卻自爆遭人威脅,他在影片中指出,有人跑到家中威脅他拍片向前立委羅淑蕾公開道歉,不配合的下場就是「傾家蕩產、身敗名裂」。但他不畏惡勢力,堅持第9集照常播出。

盛竹如受訪時還原當天狀況,對方按他家門鈴,表態是「一個老同事介紹他過來」,劈頭就要盛竹如拍片向羅淑蕾道歉,或是舉辦公開記者會。盛竹如霸氣表示:「我幹嘛做這事,我又沒做錯事,惡人先告狀嘛!」對方還揚言說起碼有八個人要告盛竹如,還包括珠寶商,威脅告到他傾家蕩產、每天跑法院。

要求向羅淑蕾道歉!盛竹如遭人上門逼拍影片。(取自臉書)

要求向羅淑蕾道歉!盛竹如遭人上門逼拍影片

盛竹如完全不認識對方,形容對方長相「獐頭鼠目」,加上來者不善,也沒開門讓對方上來。他不擔心人身安全被威脅,相信台灣治安無虞。最後不忘正氣凜然喊話:「壞蛋總有完結的一天,好人不寂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