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43

憂鬱副總墜7樓亡 吊車移運遺體

#墜樓 #臉書亞太區 #副總裁 #南京西路 #豪宅

中國時報謝明俊/台北報導

臉書亞太區陳姓前副總裁,昨日下午被發現在北市南京西路豪宅墜樓身亡。家屬向警方表示,陳生前因患憂鬱症,多年前自臉書離職,並與妻子離異,現擔任房屋銷售公司經理,過年前才獨自住進該棟新購豪宅,昨到公司上班時,還跟親友有說有笑,不料竟墜樓死亡。

陳居住的大樓管委會,在得知陳在大樓墜樓死亡,引起住戶疑慮,怕影響風水成「凶宅」,還嚴格要求遺體不准進入大樓,也不得由大樓內部電梯運下,管委會特別請來大型吊車,將死者遺體由大樓外部吊下,移至北市二殯暫時冰存。

臉書亞太區陳姓前副總裁墜樓身亡,遺體移至北市二殯暫時冰存。(擷取自google map)亞太區副總裁墜樓意外。(擷取自google map)

昨日下午2點多,住在北市南京西路這棟豪華住宅大樓的住戶,聽到屋外傳來一聲巨響,住戶外出查看,赫然見到一名男子摔落7樓露台女兒牆上,住戶趕緊報警。警消到場時,發現男子頭部爆裂,業已死亡,經在他身上口袋找到過去使用的舊名片,才知道他的身分,並得知陳姓死者是住在大樓15樓的住戶。警方初步勘驗,發現陳疑似由15樓客廳陽台墜下,摔落撞擊7樓露台女兒牆,當場因頭部重擊死亡。由於死者獨自居住在豪宅大樓,警方欲進陳宅查看,卻因屋門是使用高級鎖,找來2名鎖匠開門,都無功而返。警方連絡家屬,家屬也沒有屋子鑰匙,警方還一度企圖由後方廚房進入,但後門也是反鎖,最後靠著消防隊以破壞器材強力破門,至傍晚才順利進入屋內,全案由檢警調查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