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7

流浪貓變人氣貓 咖啡店活招牌

#地方 #咖啡店 #流浪貓 #招牌

記者曹婷婷/台南報導

「66」、「沒牙」在哪裡?走進咖啡店不只為品嘗咖啡,有些客人更是為了咖啡店的店貓而來。台南市東區「辰星咖啡」不只咖啡香迷人,店內不怕生、愛與客人打成一片的貓咪,也儼然是吸客招牌,2隻貓甚至各擁粉絲。

貓咪愜意爬上爬下的風景,在辰星咖啡店是極為尋常的風景;熟客都知道,2隻看似嬌貴、被呵護得好好的米克斯貓,其實曾經浪跡街頭,從流浪貓成為人氣貓,背後是店主人一家子的愛心澆灌。

台南市東區「辰星咖啡」不只咖啡香迷人,店內不怕生、愛與客人打成一片的貓咪「66」(右)、「沒牙」(左),也成為吸客的招牌。(曹婷婷攝)台南市東區「辰星咖啡」不只咖啡香迷人,店內不怕生、愛與客人打成一片的貓咪「66」(右)、「沒牙」(左),也成為吸客的招牌。(曹婷婷攝)

大約2年前先來報到的「66」,是店家好友在工地撿到的流浪貓,「沒牙」則是老闆張禮在路邊摩托車偶然發現的流浪貓,2隻貓被發現時,約莫只有2、3個月大,嗷嗷待哺。

由於店主人向來喜愛動物,昔日店內深受客人喜愛、但已上天堂的「阿黃」便是流浪狗,不捨貓咪無人聞問,咖啡店二話不說收留牠們,從此成為一家人。2隻貓咪走進咖啡店近2年來,也漸漸成為店裡的招牌。尤其,不怕生的「66」,總是會自在地攀上客人的桌子端坐,讓人莞爾,偶爾,還會倚著窗邊望著外頭的葉子、蝴蝶,像是對世界充滿好奇,可愛模樣,受到不少客人喜愛。

店家打趣,現在有些客人甚至早已是貓咪的粉絲,一踏進咖啡店,第一件事不是急著點咖啡,而是詢問「66」、「沒牙」在哪?也有客人專程上門來找貓咪互動,這一份人與寵物的溫馨互動,成為咖啡店賣咖啡之餘,最動人的情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