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4

認養貓狗送好書 相約在明晚

#地方 #流浪貓 #流浪狗 #花蓮舊鐵道商圈

記者許家寧/花蓮報導

分享閱讀分享愛,以閱讀及分享讀書心得的臉書社團「書窩」,與花蓮人流浪貓狗志工團合作,星期六晚上將在花蓮市舊鐵道商圈人行徒步區,舉辦認養毛小孩送好書活動,民眾熱心認養毛小孩,就送1本好書鼓勵,希望提倡以認養代替購買,讓流浪貓狗都能有溫暖的家。

養了3隻貓與3隻狗的湯姓女版主RuZu說,「書窩」的成立,是希望在花蓮工作忙碌的愛書人,也能一起分享閱讀的喜悅,喜歡毛小孩的她,除了1隻獒犬是朋友送的之外,其他都是流浪貓狗,因此相當支持透過認養救出中途之家的每一隻流浪毛小孩。

她說,這次與花蓮人流浪貓狗志工團合作,除了自己很喜歡毛小孩外,更感佩流浪貓狗志工對流浪動物的愛心,因此特地找出50多本她看過的好書,做為這次活動認養毛小孩的鼓勵,以及讓「書窩」社團成員進行好書交流。

這次悅讀分享及關切毛小孩活動,也受到花蓮鄉民的熱烈回響,捐出的書籍已逾80本,而花蓮政大書城得知後也特地贊助刊物提供索取,當天認養會場將有100多本好書,讓認養民眾帶回家。

認養毛小孩就送書的活動,20日從下午5點半至晚上8點半,在花蓮市鐵道商圈人行徒步區展開,現場認養民眾即可挑一本書;此外,加入「書窩」社團成員則可免費帶書回家。RuZu也說,希望社團成員把書看完後,可以在社團留言送書,讓好書悅讀持續交流下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