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6

幸福攝手 幫浪浪拍萌照找主人

#流浪貓 #流浪狗 #領養代替購買 #地方

記者徐庭揚/花蓮報導

紓解流浪貓狗的問題,除了結紮從源頭降低繁殖數,還有許多愛心人士加入毛爸毛媽行列,不只救援、餵養,還會幫浪浪拍萌照、找主人,為牠們找個溫暖的家。

小貓可愛的模樣總是融化一票網友

在花蓮市新港街開服飾店的楊兩光,2年半年開始當起「奶媽」,經手救援的幼貓就超過100隻。在幼貓斷奶後,她為牠們拍下萌照找主人,小貓可愛的模樣總是融化一票網友,順利的讓這些浪貓有個溫暖的家。

她笑說,就連到麵店吃飯,還能遇過從天花板上掉下來的幼貓,就好像是註定要「賴」上她一樣。花在小貓身上的奶粉錢、醫療費每月就要逾萬元,所有的開支都是從開店的盈餘提撥,景氣不好時負擔也相對沉重,但只要看到認養人和她分享貓咪的幸福生活照,就會讓她開心一整天。

另一愛心「狗爸」許伊森去年5月起至今,成功送養85隻小幼犬,他分享送養的3大技巧就是拍萌照、寫些簡單易懂的小故事、多分享到社群,只要能吸引注意,成功機會就大。

許伊森說,母狗、長毛或黑色,送養都較為困難,如果一隻狗3種特徵都有,就真的是「難上加難」了,他也會慎選主人,因為「送狗不是送死,是希望牠們能幸福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