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50

國慶大典…阿帕契秀分列式 甘神父領唱國歌

#政策 #國慶日 #國歌 #甘惠忠 #新住民 #原民

記者林敬殷、許依晨、陳熙文、潘俊偉/連線報導

今天國慶日,總統府前慶祝大典將創下多項「第一次」,首次由新住民甘惠忠神父領唱國歌,國軍阿帕契直升機成軍後首次以空中分列式出場,國軍樂儀隊和啦啦隊首度跨界演出,國軍三大特勤隊首次同台表演等,更首次由原住民拉外弗杜勒擔任國慶大會主持人。

今天國慶日,總統府前慶祝大典將創下多項「第一次」。

台東放超大國慶焰火

此外,暌違兩年的國慶焰火晚會,今年首次在台東舉辦,台東縣長黃健庭昨天宣布,國慶焰火施放風雨無阻,一定會如期在晚間八時登場。這次焰火共施放二萬六八三三顆,全程共施放卅六分鐘,是台灣首次施放廿四吋的高空焰火,也是繼日本、澳洲外,全世界第三個施放超大焰火的國家,其中最大的廿四吋焰火,預計八時六分施放,民眾將可看到高度七百公尺、爆炸範圍八百公尺,並帶有八種顏色的巨大焰火。

正式大會前的序幕暖場,最後一項表演,是阿帕契戰鬥直升機將從凱道上空通過,向觀禮台致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