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25

國慶連假收假日 國5昨晚大塞、今有高乘載

#交通 #國五 #塞車 #國慶 #連假

記者侯俐安、王思慧/台北報導

今天是國慶連假收假日,交通部高公局預計中午過後將湧現北返車潮,國五北上頭城至坪林路段車多壅塞,建議用路人可利用上午六時至十一時離峰七折時段再上路。

今天是國慶連假收假日,交通部高公局預計中午過後將湧現北返車潮。(圖/聯合新聞網)

昨天上午國道順暢,但國五頭城─坪林北上路段等從十時起開始湧現北返車潮,開車時間從原本十五分鐘延長到一一一分鐘,是平常的七點四倍,下午國三北上、國六西向發生多起交通事故,雖然都在半小時內排除,但還是造成回堵。

昨傍晚國五主線南下回堵超過七公里,頭城、宜蘭、蘇澳匝道排隊車龍也超過兩公里,羅東匝道也回堵超過一點五公里,宜蘭至頭城、石碇至南港等路段時速僅十多公里,塞到深夜十二時才緩解。坪林行控中心預估今上午九時雪隧就會開始回堵。

高公局表示,今天收假日上午六時至十一時通行費打七折,國三新竹系統至燕巢系統打五六折,高公局鼓勵民眾多利用明天上午北返。國五今天下午三時晚上八時,蘇澳、羅東、宜蘭及頭城實施高乘載管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