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35

狠! 虐貓怪客潑腐蝕藥劑 懸賞20萬元抓人

#地方 #流浪貓 #潑酸

中國時報 記者林縉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公園與敦化公園一帶,5月底起屢屢發生流浪貓遭不明人士潑灑疑似腐蝕性藥劑事件,至今已造成11隻流浪貓受傷,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簡稱TNR)計劃協會獲報,立即派人把傷貓送醫,協會為追緝傷害流浪貓的不肖人士,昨(4日)公告懸賞20萬元獎金,呼籲民眾一起揪出虐貓人士。

TNR協會理事長甘明士指出,協會6月中旬接獲民眾反映,八德路、延吉街附近出現虐貓人士,受傷的貓傷口都嚴重潰爛,協會以誘捕方式把傷貓送醫治療,起初以為是刀刮傷,經醫生診斷後發現是疑似腐蝕性藥劑所造成的傷口。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公園與敦化公園一帶傳出有虐貓怪客出沒,至今已知有11隻貓遭潑灑腐蝕性藥劑受傷,有動保團體懸賞獎金20萬元緝凶。(TNR協會提供)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公園與敦化公園一帶傳出有虐貓怪客出沒,至今已知有11隻貓遭潑灑腐蝕性藥劑受傷,有動保團體懸賞獎金20萬元緝凶。(TNR協會提供)

甘明士表示,後來陸續發現有7隻貓受到類似的傷勢,且出沒地點幾乎都在同一地區附近,懷疑是同一人所為,昨天凌晨上網公告懸賞20萬獎金,沒想到又有民眾通報有4貓也是類似受傷情形,希望結合大眾力量盡早逮到虐貓人士,避免再有流浪貓受害。

動保處表示,先前7隻送醫傷貓情況穩定,依據動保法規定,蓄意傷害或造成動物受傷導致肢體嚴重殘缺,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20萬至200萬罰金,民眾若有發現可疑人士,可以提供線索給動保處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