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48

文大宿舍風波 丁守中:當選後恢復大群館住宿權

#地方 #大群館 #文化大學 #丁守中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一案鬧得沸沸揚揚,最後確定之後將解約不再提供學生做宿舍,對此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認為,這根本是一起白、綠合謀分屍案,強調當選後會立即恢復大群館在內的住宿權益,兼顧公安與方便,譲孩子安心就學 。

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案演變至今,丁守中表示,相信大部分中間選民都覺得難以接受,這是一起白綠合謀的「分屍案」,因為選舉侯副市長政治人格被謀殺、分屍,被人糟蹋消費到這種地步,「我真為侯副市長感到不捨。」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擷取自丁守中臉書粉絲專頁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丁守中臉書粉絲專頁

對於文大大群館確定解約,校方不再承租作為宿舍,為此北市府預定把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專案住宅,提供給住宿學生,不過該地離學校很遠。丁守中表示,對這個政府感到失望,教育部認定合法的教育設施,竟然被台北市政府否決,讓大家無所適從,市民何辜?學生何辜?

丁守中表示,柯文哲市長做法也令人非常遺憾,為了幫自己解套,讓400個孩子的住宿安全被徹底套牢,甚至要讓學生住到8.5公里外、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專案住宅,塞車的話起碼花一個小時才能上學,簡直荒謬。

他保證會堅持「五不反」,他說明,不反中、不反商、不反藍、不反綠、更不反智,當選之後,立即恢復包括大群館在內的住宿權益,兼顧公安與方便,譲孩子安心就學,說到做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