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0

詐領秋冬旅遊補助? 承億文旅:全力配合調查

#秋冬旅遊補助 #政策 #理財 #地方 #承億文旅
工商時報 曾麗芳/嘉義報導
 
正當台灣疫情緩和、6月7日準備解封,旅遊產業無不開心準備迎接報復性反彈的旅遊商機之際,台灣文創設計旅店龍頭品牌-承億文旅集團,4日卻接到台中地檢署前往旗下「桃城茶樣子」分館,要求提供去年秋冬旅遊補助與旅客入住名單與資料,疑似針對是否有遊客未實際入住、卻領取約40萬補助款案進行調查。
 
承億文旅集團發出聲明指出,公司經營均依政府法令執行,內部資料也已經企業化、電腦化,只要政府相關單位需求的資料,承億文旅一律全面配合。
 
承億文旅驚傳詐領秋冬旅遊補助,業者發出聲明。圖/中時資料照
「承億文旅-墾丁雅客小半島」全新品牌旅店,6月正式插旗墾丁!圖/承億文旅
 
承億文旅還強調,即使近年旅遊觀光環境受到衝擊,承億文旅從未資遣員工及實施無薪假。
 
承億品牌長簡巧珊表示,承億文旅自2011年創立第一間飯店以來,憑藉喜愛文創設計風格的旅客支持,公司不斷將台灣地方文化之美的熱情轉化在旅館空間美學及旅客體驗上,未來也會持續支持政府倡導國內旅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