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30

商辦廣告效益可觀 台肥南港C2案拚明年底完工

#政策 #商圈 #台北市 #南港區 #商辦 #旅館 #台肥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台肥公司是台北市南港經貿園區的最大地主,近年來積極配合台北市府推動東區門戶計畫,活化南港土地,其中C2開發案土地面積達2.3公頃,備受矚目。4日台北市都審會針對該案第三次變更設計進行審議,最後順利通過。台肥表示,這次變更內容不大,最多只會拖延進度1至2個月,明年底仍有可能力拼完工。
 
台肥表示,C2開發案基地,緊鄰南港展覽館1館和2館、南港軟體園區、中國信託總部,以及台灣人壽南港C3開發案,不但是目前台灣最大的會展中心及軟體研發區域,交通也占盡優勢,位處國道一號及國道三號交會點,環東快速道路可直達台北市中心,大眾運輸則擁有高鐵、台鐵南港站與捷運板南線、文湖線形成的交通網絡。
 
南港C2開發案共興建1棟A級商辦大樓和2棟國際觀光旅館。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南港C2開發案共興建1棟A級商好房辦大樓和2棟國際觀光旅館。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C2開發案是在2015年動工,整體投資金額超過100億,預計興建1棟A級商辦大樓和2棟國際觀光旅館,總樓地板面積約為6萬建坪,2019年12月進行上梁典禮,其中一棟旅館已由漢來大飯店簽約承租,最快2023年正式營運。
 
台肥表示,為了爭取台北市的商辦商機,因此在2019年進行第二次變更設計,將台肥握有的商辦棟,建坪擴增到2萬坪,旅館棟建坪則縮小到6千坪,未來商辦將採取分層出租,每年租金收益,可望從最初估計的8億,增加到9億左右。
 
至於第三次的變更設計,台肥強調,變動內容不大,主要是將基地整體的鋪面進行整體規劃,同時在北向立面,增加寬36.3公尺、高9.5公尺的LED廣告物,未來可望增加廣告收益。
 
台北市都審會審查變更內容後,確認廣告物,不會對周邊建物生活作息造成影響,通過此變更設計案。台肥表示,這次變更對於整體的工程進度影響不大,最快明年底,仍有希望完工。
 
宏大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表示,以目前台北市商辦市場供給稀少的情況,台肥C2如果能在明年底完工,商辦的去化預期會相當快速,而且以南港目前的人流狀況,比起內科,更適合服務業進駐,隨著交通建設和重大建設到位,南港未來的商辦市場,可望站穩月租每坪2千的水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