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16

6大案改寫天際線 東區將風華再起

#東區 #商圈 #房市 #商辦開發案 #政策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台北東區商圈房市將風華再現,預估2020~2024年五年內有六筆住宅和商辦開發案完工,包括三圓正義國宅案、台電大安超高變電所地下化改建旅館案、富邦忠孝懷生都更案、元大商銀辦公總部案、統創建設「統創緻」、志榮建設「BR4」等六大案,將重塑東區天際線。

 

其中最具指標的是正義國宅都更案「Diamond Tower」,規劃為住宅和百貨商場複合式大樓,預計2020年完工,目前確定委託創意家行銷團隊代銷,創意家董事長王明正透露可能會更改案名,售價和總銷也會上修,不只400億元,將是東區乃至北市的「重磅級」大案。

 

台北東區商圈將規劃住宅和百貨商場複合式大樓,房市將風華再現。中時報系資料照國泰金上修今年台灣經濟成長率預測值至2.3%,甚至有可能向上挑戰3%。圖為北市東區百貨商圈高掛促銷廣告,吸引消費者駐足選購。(本報資料照片)

 

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旁的復興館南側空地,則是富邦「忠孝懷生」公辦都更案,2018年已完成簽約,規劃興建為台北文創基金會、富邦藝術基金會及富邦文教基金會等打造共享數位學習基地,預計2024年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