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28

南門中繼市場試營運 17日送發財金

#地方 #台北 #南門市場 #試營運

聯合報記者翁浩然/台北報導

 

位於杭州南路二段55號的南門中繼市場,17日早上7點開始試營運,接駁車則從早上8點營運到下午6點,每10分鐘於原南門市場旁的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發車,中間停靠捷運古亭站(杭州)公車站牌;攤商慶祝入厝,11點半將發送500份入厝湯圓、700份開市大吉發財金給民眾。

 

南門市場攤商歷經10天暫停營業搬遷作業,17日總算重新與民眾見面,原市場內257攤位全數搬遷到中繼,依然販售大家熟悉的各省菜餚、糕點、火腿、臘味、南北雜貨及美食,如萬有全、上海合興糕糰店、億長御坊、南園食品等名攤都沒缺席。

 

南門市場攤商歷經10天暫停營業搬遷作業,17日上午7點在位於杭州南路55號的南門中繼市場開始試營運,重新與民眾見面。記者翁浩然/攝影南門市場攤商歷經10天暫停營業搬遷作業,17日上午7點在位於杭州南路55號的南門中繼市場開始試營運,重新與民眾見面。記者翁浩然/攝影

 

南門中繼市場1樓分東西兩側,西側為百貨部,東側則是生鮮、南北貨攤商及熟食攤,透過隔間、攤位玻璃罩等方式確保衛生;而2樓空間則包含有座位區的飲食攤、各攤食品加工區及停車場;停車位數量為汽機車各70、80格。

 

市場攤商為了慶祝入厝與重新開市,17日也準備發財金要發給民眾,市場名攤合興糕糰店也準備明星商品「圓滿入厝甜湯圓」,希望把代表圓滿、招財,充滿喜氣的湯圓分享給民眾。

 

市場處表示,南門中繼市場今後也全面導入行動支付,讓更多民眾體驗便捷的消費,為推廣無現金消費,民眾於17日到25日在南門中繼市場使用信用卡掃碼支付或刷卡結帳,不限結帳金額,憑付款成功畫面或簽單,就可領取洗碗精1瓶,共限量300瓶。

 

另外,市場於10月26日到11月13日也推出為期19天的「傳統之最、南門之味」全館消費滿額抽活動,並於11月13日中繼市場正式開幕當天,將開幕活動現場抽出市場名攤商品送給民眾,最大獎為市場買菜金1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