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6

彰化歡慶青年節 花枝招展踩街趣

#地方 #青年節 #社區 #公共設施 #遊行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今年的329很青春!彰化縣政府慶祝青年節,昨天在員林鎮舉辦「2014卓越彰化閃耀田員─花枝招展踩街遊行」;由副縣長柯呈枋主持擊鼓後,與YOYO家族帶領社區團體的30支隊伍齊步出發,展現熱情與活力。

彰縣副縣長柯呈枋昨為員林「2014卓越彰化閃耀田員─花枝招展踩街遊行」活動擊鼓(記者鐘武達/攝影)

柯呈枋表示,縣府近年來努力完成員林184公頃市地重畫、148條道路及30米環道開通,區內有69公頃公園綠地與公共設施,還有容納近30萬人的住宅區,種種建設都讓大員林區脫胎換骨,這次以彰化的花卉裝飾這場踩街活動,別具意義。

參加遊行的民眾,打扮很用心,有小丑、有蜜蜂,更有不少家庭是扶老攜幼,一起展現活力。青年節除熱鬧的踩街活動外,縣府在晚上也舉辦陣容堅強的大型演唱會活動,今天則有YOYO家族精彩的表演;4月4日至4月6日春假期間,還有許多精彩的活動分別在員林及田中登場,邀請大朋友帶著小朋友同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