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52

新北土地使用分區資訊 手機查詢更便利

#地方 #都市計畫 #GPS定位 #城鄉局 #公共設施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城鄉局指民眾對土地使用分區為都市計畫內土地開發使用之重要資訊,民眾對資訊的需求日益增加,考量為了方便民眾查詢,25日起開放民眾只要使用手機或平版電腦的GPS定位功能,就能輕鬆判定所在位置,省去手動輸入門牌地址或地段地號的時間,即時取得目前所在地的土地使用分區資料。
 
 
城鄉局表示,開發新北市都市計畫使用分區行動查詢系統,藉由手機或平版電腦GPS的定位功能,增進民眾查詢的便利性,使得民眾有更多元的方式查詢土地使用分區資訊。新北市都市計畫使用分區行動查詢系統(網址:http://landzone2.planning.ntpc.gov.tw/mapserver2013/mobileviewer/)
 
城鄉局指出,行動裝置日益普及,民眾使用行動裝置查詢的需求日增,因此開發新北市都市計畫使用分區行動查詢系統,除了配合行動裝置而有舒適的閱讀版面,還可以透過手機定位,讓民眾免去輸入地籍地段、都市計畫等資訊,隨時定位查詢目前所在位置的分區資訊。民眾在進行不動產交易前,可以立即瞭解該地區及附近都市計畫之分區劃設及公共設施位置,大大提供民眾對於資料即時取得之便利性及機動性。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