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75

芎林都計工程 圍籬擋住反光鏡

#地方 #都市計畫 #徵收 #公共設施 #圍籬

記者莊旻靜/芎林報導

新竹縣「芎林鄉都市計畫農業區變更住宅區區段徵收公共設施工程」今年五月動土,近日施工圍鐵圍籬,卻將文山路前反光鏡遮住,還凸出馬路上,引起行車安全隱憂。新竹縣政府表示,將會改善。

芎林鄉都市計畫正在整地,路邊鐵圍籬卻遮住反光鏡,讓農民要進出縣農會糧倉看不到雙向來車。(記者莊旻靜/攝影)

芎林鄉都市計畫工程預計開發19.1公頃,曾姓民眾表示,一周前,施工單位開始在開發土地周圍,圍起鐵圍籬,圍籬又靠近行車路面,文山路又短又窄,將嚴重妨礙行車。

民眾指出,文山路上有農會糧倉,糧倉出入巷口對面有兩面反光鏡,讓進出糧倉車輛可看到兩側來車,如今鐵圍籬一架,遮住反光鏡,等到二期稻收割、柑橘採收時,恐將影響農民運送稻米、水果安危。

新竹縣政府工務處處長范萬釗表示,日前已接獲民眾陳情指圍籬過於靠近行車路面,不過因架設距離是通過道安會報許可,將實地勘查,了解狀況。

范萬釗也說,針對鐵圍籬遮住反光鏡問題,也將請施工單位改善,避免造成駕駛們行車危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