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3

2014台灣燈會在南投 亮點學校點燈

#地方 #台灣燈會 #中興新村 #彩繪玻璃 #亮點學校
好房News記者冀敏/南投報導
 
2014台灣燈會在南投,為率先迎接此一盛會,位於中興新村週邊的六所學校亦配合布置光環境,中興國中率先於25日下午5點進行"亮點學校"點燈活動,為明年燈會揭開序幕。「不花大錢也能讓你驚呼連連、讓你感動」是這次中興國中光環境”亮點學校”點燈活動的主要訴求。
 
2014台灣燈會在南投亮點學校點燈啦!
 
2014台灣燈會即將邁入第23年,明年2月將在中興新村舉辦,本屆主題是以「馬耀南投」為主軸,並搭配南投縣融合科技工藝、特色產業等各式主題燈區,將營造出一場聲光藝術的唯美饗宴,非常值得全國民眾期待並親身前來體驗。
 
中興國中規劃以多項精心製作的創意燈具來展現校園豐沛活力,從四個構面的創意元素主題展示,組成校園主體意象,讓蒞臨的遊客感受傳統節慶特色,進而行銷本縣魅力活動。
 
當日校園中有上千個懸吊燈具訴說「微光故事 生命迴廊」、另有近百個宛如彩繪玻璃般的「大地影舞立方體」錯落在草地上,讓你看到學生獨特的創意、還有由中興國中及德興國小師生一起製作「一樹輝煌 智慧之光」,清新脫俗的創意元素讓人驚艷、最後還有數百個「蠟燭彩焰 飛舞傳承」除了是會場的重要布置外,結束後還要贈送給與會的貴賓。此外,南投縣為2014台灣燈會所設置的網站也已正式上線,任何燈會活動訊息,歡迎民眾上網瀏覽各項燈會動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