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5

2014跨年晚會迎向光明 元旦升旗創意健走粉熱鬧

#地方 #跨年晚會 #煙火秀 #邱鏡淳 #伍佰
好房News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2014新竹縣跨年晚會,即將於12月31日(二)晚間18:00,於新竹縣政府前廣場盛大展開。333秒璀璨環場煙火秀將PK 101大樓218秒煙火,現代汽車等大獎等你帶回家,另外,壓軸演出的搖滾天王伍佰將和由新竹花燈師傅特製的「伍佰大偶」同台演出,活動精彩可期。
 
 
25日在縣府大廳舉辦的記者會中,模王秀方寧show一段鳳飛飛經典的歌曲「流水年華」,神韻、唱腔、動作唯妙唯肖,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客家金曲歌手暗黑白領階級也有精彩的演出。竹縣傑出表演團隊─築夢舞集的小小舞者,化身長頸鹿、斑馬…靈活靈現的舞動,邀請大家參加元旦升旗光明六ZOO創意健走活動。
 
縣長邱鏡淳說,今年跨年晚會縣府只花了500多萬元,其它經費都是包括三陽公司、豐儒基金會等企業、團體贊助,他說,縣府是以最少的經費辦最棒的晚會,讓民眾開心跨年,迎接新年新希望。他在會中並捐贈愛心發票,由天主教華光智能發展中心代表接受。
 
上官秋燕議員肯定縣府辦理跨年晚會,讓子弟們不必舟車勞頓參加外縣市的跨年晚會,家長更放心。豐儒基金會執行長徐瑜新肯定邱縣長上任後營造希望、亮麗的新竹縣,企業贊助活動,盼有助於文化素養的提昇。捐贈晚會摸彩最大獎:現代汽車的三陽公司經理許文仁也到場,邀請民眾踴躍參與。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