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5

G10青年貨櫃市集 改裝再升級

#青年節 #地方 #青年 #鄭文燦 #文創

中國時報記者 蔡依珍/桃園報導

因應329青年節來臨,青年局將推出3大青藝聚落,16日率先在「G10青年貨櫃市集」揭幕,宣布青年貨櫃2.0改裝再升級,除有8家餐飲業者和25攤市集,更設計專屬「TITLE快閃店」開放學生展現創作,另外還有興光堡壘青年創藝聚落、青年體驗學習園區等,打造更多新的年輕人場域。

市長鄭文燦說,青年事務局今年以「SHOW TRUE TITLE」鼓勵青年抬頭,並打造3大青藝聚落,率先登場的是位在大興西路與中正路口的升級版「G10GO!青年貨櫃市集」,主打「魔幻童趣」風格,除了有創意店家與攤商,更將20呎貨櫃改造成快閃店,陳列高校和大專院校生或社團作品販售,展現桃園青年的文創實力。

桃園G10貨櫃市集。(圖/中國時報資料照片)桃園G10貨櫃市集。(圖/中國時報資料照片)

位於大興西路與正光路口的「興光堡壘青年創藝聚落」,則是建設公司斥資1.4億元興建的意象館,提供給青年局打造桃園首座青年多元才藝展演聚落,3月31日以社團博覽會形式盛大開幕,未來將成為各學生社團的表演基地。

新屋永安漁港旁的廢棄營區,也將在4月13日搖身一變成為青年體驗學習園區,多達43項高低空攀爬設施,最高有9公尺,全通過美國ACCT認證,將結合後湖溪的泛舟、綠色隧道的自行車慢遊等活動,成為更優質的探索教育場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