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24

入住公園宅 最好買3樓以上

#租售 #公園 #公共設施 #社區 #住宅

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住在公園旁邊雖可立即享受綠意生活,更方便使用公共設施,但專家提醒,如果樓層買在3樓以下,探出窗外高度剛好在樹梢以下,視野反而被遮蔽;另外,晚上公園較暗、清晨公園容易有社區活動,對於作息較晚的民眾來說,也恐有較多疑慮。

入住公園宅可享受綠意生活,也能就近使用公共設施,但專家提醒,最好選擇三樓以上物件。(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樹木高度通常會到3樓左右,如果住在公園旁邊,最好買3樓以上的住宅,才能一眼欣賞整片綠意,而不是樹枝與樹幹,且3樓以上住宅較不受噪音干擾。

另外,低樓層的住宅容易因為公園帶來的蚊蟲,家中防蚊、防蟲設備得做好。

徐佳馨表示,公園晚上燈光較暗、容易有人逗留,住公園附近的民眾出入最好得留意;有些公園清晨開始就有活動,若是對聲音敏感,或是作息較晚的民眾,也得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