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22

新社花海湧人潮 周邊大塞車

#地方 #交通 #新社 #花海節 #國際花毯節 #停車

記者趙麗妍/台中報導

2013台中新社花海暨國際花毯節昨日開幕,令人擔心的塞車問題,今年再度發生,大批車輛湧入造成交通大打結,就連市長胡志強都塞在車陣中!農委會主委陳保基一見胡志強,開口就說「拜託,交通問題改善一下!」

新社花海、國際花毯節9日在新社美麗登場,風和日麗的天氣,一開幕就吸引大批賞花人潮。(記者黃國峰/攝影)

新社花海邁入第8年,走進新社花海會場,一望無際的花田,美不勝收,吸引許多遊客攝影留念,但要欣賞到這片美麗景象,可不容易,為趕上年度花海盛事,一早許多民眾驅車前往賞花,卻造成多條道路塞車嚴重。

除交通動線混亂外,會場旁的停車場因無規畫停車格,許多民眾隨意停放,造成多車被堵住無法進出,引發民怨。

觀光局長張大春表示,為因應花海車潮,暫以農地作為停車場,所以,無法在地上噴線規畫,未來會考慮使用尼龍繩規畫停車格。

市府提醒民眾,北屯區太原路停車場、豐原火車站、東勢河濱公園皆設有接駁車,每20分鐘一班車,呼籲遊客多利用。預估今年到新社花海賞花的人數,可望超過200萬人,再創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