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3

新社花海閉幕 創造18億商機

#地方 #國際花毯節 #觀光局 #花海 #商機 #新社

記者莊明勳/台中報導

「2014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昨天閉幕!觀光旅遊局統計,今年花海期間湧入276萬遊客,較去年的256萬人超過20萬,以平均每人消費650元計算,帶動周邊產值達17.9億,民眾都說花海很漂亮,希望可以延長。

昨天是新社花海最後一天展期,許多民眾把握機會一遊花海。(莊明勳攝)

副市長蔡炳坤說,今年天氣很好,吸引遊客絡繹不絕來賞花,加上接駁車發揮效能;短短1個月創造近18億元商機,市府和相關單位人員的付出功不可沒。

為感謝各單位1個月來辛苦付出,市府特邀請台中藝林舞團表演,並由蔡炳坤將代表「順利、祝福、高雅、榮譽」的百合花,獻給活動相關單位,期許明年邁入第10年的花海,更進一步發揮創意及巧思。

新社花海現場的精緻花草及裝飾物,將優先提供給新社在地機關、學校和軍方等單位認養,以進行環境綠美化。花海現場精緻的裝置藝術,將延續展示價值,用在明年2015台灣燈會或烏日花卉展等地方。

典禮由蔡炳坤及種苗改良繁殖場副場長廖文偉種下花苗,期許明年新社花海更美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