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39

新社花海、台中花毯節 9日開園

#地方 #新社 #花海節 #花毯節 #山櫻花
好房News記者賴淑禎/台中報導
 
「2013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從11月9日到12月8日在行政院農委會種苗場第二農場(台中市新社區)開園,今年的花海全區共有50公頃,其中包括近2公頃的台中國際花毯節園區及近40公頃的花海觀賞區,另外還有休閒農業館及台中市名攤名產及農特產品行銷區等。 
 
中市副市長蔡炳坤期許新社花海活動今年參觀人數創新高。(記者賴淑禎攝)
 
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去年新社花海節吸引183萬人次來參觀,希望今年突破200萬人次!這次在記者會上,副市長蔡炳坤、立委江啟臣、議員朱暖英、劉士州、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民政局長王秋冬、財政局長李錦娥、各區區長及各區農會總幹事都出席,邀請民眾一起到新社欣賞繽紛的花海景緻。
 
蔡副市長也強調,2013台中國際花毯節共有三座巨型主題花毯,包括「魔法城堡」、「大地是我的衣裳」及「山櫻花花毯」三大主題區;「魔法城堡」以立體書為架構,在高約5層樓的巨型綠雕立體書上矗立著魔法城堡,結合著名童話故事元素;「大地是我的衣裳」主題區為一隻6米高的兔子穿上繽紛的花卉裝,自然又逗趣;「山櫻花花毯」主題區,以台中市花「山櫻花」及市鳥「白耳畫眉」為元素,共構出巨幅的繽紛花毯。
 
 
觀光旅遊局也強調,從11月9日至12月8日止,全區免費入園,為提升觀賞品質,請民眾多利用平日或是採「共乘」方式前來賞花,並愛惜園區的花朵及設施;今年在活動期間的假日(星期六、日),提供三條免費由台中市區發車的交通接駁車,由接駁站一次接駁至花海區,歡迎民眾踴躍搭乘。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