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3

出車站走路就到!林智堅力推台灣最便利賞櫻地點

#地方 #林智堅 #賞花 #櫻花

記者林家琛╱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為新竹公園內的852株櫻花代言,指河津櫻、新竹櫻、風城櫻將會在228前後綻放,歡迎遊客到全台灣最便利的賞櫻地點野餐。

林智堅指新竹公園8百多株櫻花即將盛開,歡迎遊客2月25日到櫻花樹下野餐聆賞樂音。記者林家琛/攝影

市府員工興奮地指出,10多年前日本育櫻會贈送新竹市140株粉紅色系的河津櫻,經過嫁接,連同變種的新竹櫻、風城櫻,如今已有一千多株。光是新竹公園內就有 21品種、852棵櫻花,其中500多棵是河津櫻,「連蔡英文總統都感受到河津櫻的魅力,昨日於twitter(推特)上分享新竹公園的河津櫻照片」。

新竹公園距新竹火車站後站步行只要10多分鐘,也有多路公車可到達。林智堅指出,今年的櫻花比去年慢了十多天開花,去年3周期間吸引18萬人次賞花,今年2月25日上午10點30分「春賞樂櫻」為「2017來新竹賞花吧」系列活動揭開序幕,歡迎遊客自備野餐墊在樹下聆賞音樂、野餐。

他說,3月4日上午7點30分在博愛街十八尖山入口處辦「慢跑在林間」,歡迎大家來慢跑賞花。今年也跟暐順麗緻文旅與芙洛麗飯店合作,推出櫻花餐,25日在新竹公園限量販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