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4

賞櫻到台中 泰安派出所前老欉櫻花盛開

#地方 #泰安警察局 #櫻花 #賞花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也有櫻花巷!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分局泰安派出所前一整排老欉櫻花樹年年準時開花,引來大批民眾前往拍照;而社區居民們也都敲鑼打鼓,歡迎大家前來走春。

櫻花祭到,全台各地皆有櫻花的足跡,建議民眾把握好天氣出外踏青。(圖/擷取自台南市鳥類)

每逢農曆春節,泰安派出所門前「警察大院」,10米寬的巷弄旁沿路都有櫻花盛開,使嚴肅的派出所更加親切,成為全台最美麗的派出所之一。

社區居民配合近日泰安櫻花季活動,推出櫻花娃娃當作代言人當「警花」,還在泰安鐵道文化園區的商圈中準備「烘爐茶古」古早味紅茶,在現場用柴火燒出的麥香紅茶味,配上「泰安限定」的「鐵定不出軌」鐵盒便當,有濃濃的懷舊味。當地居民歡迎民眾從泰安老火車站出來後,就到泰安老街走春、欣賞老欉櫻花,實現泰安櫻花季的美麗一日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