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57

豪宅市場要回溫?「小陽春」反彈時機未到

#地方 #豪宅 #市場 #回溫 #降價 #升息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日前不少大戶出手買豪宅,讓不少人認為市場已經有回溫跡象,也有代銷業者指出,現在雖然景氣不佳,但出來買才會是最好的機會點;不過有房仲業者認為,豪宅市場會受美國升息影響,未來將出現降價出售潮。
 
房仲業者指出,豪宅市場受美國升息影響,未來恐出現降價求售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房仲業者指出,豪宅市場受美國升息影響,未來恐出現降價求售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豪宅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才能吸引顧客?慕樺廣告向蘋果日報指出,現在景氣雖差,但對於有能力購買總價4億元以上房產的人來說,地段、品牌力及國際級大師的加持,都會是激勵他們出手的要點,不少買方會認為雖然景氣不佳,但現在出來買才是最好的機會點,也有嗅到豪宅市場增溫的氣息。
 
雖然代銷業者認為豪宅市場有增溫跡象,不過,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則向聯合報指出,同為豪宅的帝寶淪落三拍,每坪均價跌破200萬元,對房市是「一葉知秋」,未來只會層出不窮;王應傑認為,大型建商手上都有不少餘屋,而帝寶的例子就代表未來會出現銀行融資價值下降的問題,也會受到美國升息的影響,建商將面臨庫存、利率雙重壓力,接下來恐出現新一波降價出售風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