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76

市場預期聯準會升息在即 金價連跌六天

#地方 #聯準會 #市場 #升息 #油價

記者林奕榮╱即時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表示尚未決定否繼續減產,國際油價挫跌。對聯準會(Fed)升息在即的預期,使黃金連續六天下跌,是去年11月以來最長跌勢。

西德州原油期貨下跌0.77%,報每桶52.79美元;布侖特原油期貨價格下滑0.64%,報每桶55.65美元。

沙國石油部長石油部長法利赫表示,減產後,庫存消化的速度比原先預期的慢,下半年在減產問題上尚未決定如何處理,可能要到5月才 會決定是否延長減產協議。

美國能源資訊局(EIA)表示,明年原油產量料將突破1970年創下的紀錄高點。

聯邦資金利率期貨交易資料顯示,聯準會本月15日升息的機率逾90%;市場認為Fed幾乎篤定升息,黃金期貨連跌六天,黃金ETF資產則降至一個月最低。

RJO Futures資深市場策略師Bob Haberkorn表示,受預期中的升息影響,投資者開始撤出黃金資產;他表示,市場將關注Fed決策會議後的政策聲明,以判斷黃金未來走向。

現貨黃金下跌0.09%,結算價報每英兩1,216.94美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