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4

漲幅10%!和欣客運下周調漲 台南到台北220漲到370元

#地方 #交通 #客運 #漲幅 #促銷

記者綦守鈺╱即時報導

繼統聯客運、國光客運、葛瑪蘭客運、首都客運等紛紛調漲,佔台南國道客運載客運量最多的和欣客運,今也宣布調漲,3月15日起也將調整票價,平均漲幅約10%,其中台北到台南離峰橙色時段促銷票3排椅從220元漲到370元,漲幅約68%,台中到台南橙色時段促銷票也從100元漲到170元,漲幅約7成。

「希望有將成本調整到顧客的安全考量上!」家住台南的王姓市民使用客運通勤,每週三、六必須從台南回到台中上班,客運漲了70元,來回140元,每個月要多付1120元,「都可以搭高鐵了!」黃小姐則認為及油價、原物料供應調漲,票價調漲是趨勢,但也希望能夠享有更安全的保障。

和欣客運表示,因應新制勞動法令,以及油價、原物料供應調漲,導致必要營運成本增加,為確保國人基本行的需求,維持國道客運健全正常維運,達成永續經營目標,3月15日凌晨起調整各路線票價,平均漲幅約10%,但票價調整後仍未超過交通部核定票價上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