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62

機能通通有卻擠不進新北蛋黃?他曝「這些好處」全占盡:不輸板橋

#地方 #交通 #機能 #新莊 #板橋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買房第一步驟就是選擇區域,視購屋者的需求而有所不同。一位民眾在PTT發文,新莊雖然不是在新北第一環上,但交通十分方便,與板橋、三重相連,過橋就能享用兩區的資源、到台北。此外,新莊有ikea、好市多等大型百貨商場,機能方便,「想問大家覺得二環的新莊,算新北蛋黃區嗎?」。
 
原PO提到,新莊只要過了重新橋馬上連中興橋進到台北,台一高架也可接三重中山橋、忠孝橋到北車,「可說吃到不少三重的優勢交通要道」,新莊房價雖然不是新北前三,但地理位置確實有很大優勢,「與板橋(溪崑)相連,與三重(左岸)相連」,過大漢橋、新海橋就可到板橋市區,可說吃板橋市區的資源。
買房第一步驟就是選擇區域,有人想住在工作地點附近,有人在意機能。示意圖/photoAC
一個人生活買房合適嗎?其實決定關鍵在於自身財產分配及生活消費習慣模式。示意圖/photoAC
原PO認為,新莊就機能、建設來說「甚至強過永和三重」,下新莊也與樹林、泰山林口、桃園相連,且也是位於接近中間的位置,捷運也有三條路線。
 
多數網友也都認為,新莊生活機完善,環境也相當不錯,「交通建設陸續到位、重劃區多連發,算是中央地方都全力作多的蛋白區」、「其實新莊板橋三重永和新店新大樓價格都差不多」、「新莊副都心環境不錯,交通也方便,不輸板橋」、「上新莊的房子價格跟板橋差不多,而且基本上機能是共通的。下新莊其實已經靠到板橋浮洲那邊了,房價差非常多」。
 
上新莊房市熱區以頭前、副都心兩大重劃區為主,下新莊熱門區段則是捷運輔仁大學站、丹鳳站周邊。房產專家張欣民表示,新莊房價大多落在4字頭,近期新莊副都心與頭前重劃區房價持續上漲,下新莊熱門區段捷運丹鳳站、迴龍站周邊房市熱門,平均每坪房價在3字頭,下新莊與上新莊相比整體價格較低,不過其實整體生活機能成熟,蠻適合年輕人、首購族居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