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9

高雄房市 五塊厝站機能讚 建商搶推案

#地方 #交通 #機能 #購屋 #預售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捷運橘線O8五塊厝站生活圈,因具有捷運和國道一號的交通便利、以及武廟市場、鄰近文化中心的生活便利,近年來成為建商推案熱區之一,包括隆大、鑫龍騰、尊邑建設等,分別推出預售「鳳凰綻」、「中正O8」、「幸福O8」大樓建案,永信建設集團則連推「園芯」和「沐樂」二筆新成屋,該區產品主攻兩到三房,開價則從每坪26到32萬之間。
 
永信發言人陳怡均表示,「園芯」和「沐樂」都是集團關系企業勤寬建設所推出,由於二個建案距離很近,因此,在推案之初即規劃不同產品定位,做市場區隔。
 
高雄捷運橘線O8五塊厝站造就多個建案進場。圖/顏瑞田
 
陳怡均指出,「園芯」正旁邊就是社區公園,因此規劃每戶從47坪到62坪,鎖定首換族群,而「沐樂」距離高雄捷運橘線O8五塊厝站,不到500公尺,且靠近武廟商圈,因此規劃27坪到45坪,鎖定小家庭的首購市場,由於區位的捷運和國道一號交通便利性,也吸引部分單身族和上班族青睞。
 
她說,「園芯」和「沐樂」分別從2019年7月和2019年2月進場銷售,迄今已售出大約80%,建案人氣相當高。
 
相對於勤寬建設的成屋銷售,隆大營建和宏碁建設合作推出的「鳳凰綻」,產品鎖定首購族,規劃19到36坪,從今年1月進場預售,負責銷售的好樣廣告總監李梓豪表示,「鳳凰綻」最大優勢之一,就是「到站就到家」,因為「鳳凰綻」基地距離高雄捷運橘線O8五塊厝站三號出口只有80公尺,走路一分鐘就到了。
 
除了「鳳凰綻」到站就到家,鑫龍騰、以及尊邑建設等,分別推出的「中正O8」、以及「幸福O8」,也是分別位於高雄捷運橘線O8五塊厝站的一號出口和六號出口,三個預售案都是標準的捷運宅。
 
李梓豪指出,區位條件相同情況下,就要比較產品力和公司的品牌力,預定2023年完工的「鳳凰綻」,最高房屋總價,包括車位大約1,300萬元,兩房無車位總價則在600萬元以內,買家集中在區域自住客,也有部分來自具有地緣關係的新興區、三民區和鳳山區,大都是看上隆大品牌。
 
尊邑建設總經理曹釗舜指出,「幸福O8」主攻兩房和三房首購,112戶已售出大約70%,買家除了在地客層,也有部份來自澎湖、台北和香港的置產客,最低只要700萬元就可買到,預定2021下半年即可完工交屋。
 
曹釗舜表示,該區交通和生活便利優勢,使得附近租屋行情大約每月1.8萬到2萬元之間,是置產族下手的關鍵因素。
 
負責銷售「中正O8」的興東風廣告總經理楊佳松表示,鑫龍騰開發推出的「中正O8」捷運飯店宅,可藉由捷運橘線和紅線連結,串接大統商圈、三多商圈、新崛江商圈、文化生活圈等附近的商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