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

最複雜公辦都更招商完成 全坤打造少青銀共融社區

#多空 #大安區 #嘉興街 #都市更新 #全坤建設 #產權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都市更新案出資人綜合評評選出爐,由全坤建設(2509)獲得最優申請人資格,將興建地上18-19層,地下5層的SRC大樓,全案投資總額約31億元,將可創造93億產值,預計最快10月完成簽約,113 年底前內完工。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嘉興街都市更新案,堪稱近年產權最複雜的公辦都更招商案,私地主多達67人。當地很早就有建設公司進行整合,一直沒結果,民國102年政府也列入公辦都更示範計畫,但直到二年前國家住都中心成立後接手整合,近日終於完成。
 
嘉興街都市更新案,堪稱近年產權最複雜的公辦都更招商案。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有意擔任台電嘉興街都更案直接實施者。 (本報系資料庫)
 
嘉興街都市更新案位於嘉興街、樂業街,基地面積合計約1,548坪,土地使用分區屬於住三及商一,鄰近六張犁捷運站,位於大安區精華地段。個案更新後除保留原有商業機能及興建住宅外,將以智慧綠能計畫改造街區,為社區帶入為改變的新動力。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全坤建設以「與地球和好,才有歲月靜好」發想脫穎而出,連結公益社企平台、青銀生活共享圈、生活藝術等主軸,規劃少青銀共融的新生活型態社區,預計捐贈北市府社會局109坪公益空間,並邀請知名藝術家介入空間,建立與嘉興公園的連結,為當地創建一個嶄新的共學、共伴、共餐及共煮的交流環境。
 
另外,建築設計也將申請黃金級綠建築、銀級智慧建築及耐震標章,以建構優質社區住宅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