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45

新月橋10月14日起維護施工 開放半邊通行

#新月橋 #施工 #新莊 #板橋 #交通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新北市民注意了!連接板橋區及新莊區的著名景觀橋「新月橋」,因使用人潮眾多,導致橋面經常性損耗。為提升民眾通行橋梁安全性,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自10月14日起至12月20日止,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時至下午4時,採半半施工方式,辦理橋面鋪面改善工程。


擁有雙拱造型的新月橋,是新北市美麗的門面;新月橋自103年5月17日完工啟用後,提供新莊廟街及板橋435藝文特區間,行人與自行車跨河的通行動線,現在已是新北市熱門的休憩與打卡的景點之一。

 

新月橋施工期間鋪面改善工程採半半施工方式,維持橋面半邊開放民眾通行,半邊封閉施工。圖/新北市高工處提供新月橋施工期間鋪面改善工程採半半施工方式,維持橋面半邊開放民眾通行,半邊封閉施工。圖/新北市高工處提供

 

不過,由於人潮眾多增加新月橋鋪面磨耗,長期修補下亦費工耗時,高工處研議改善新月橋鋪面,將採以水泥拉毛鋪面,新鋪面雖然沒有原鋪面多彩亮麗,但回歸水泥灰階原色的樸實感,不僅後續維管容易又經濟,且可提供較佳耐候性、耐磨性及安全性。


為於施工期間仍維持新月橋提供新莊板橋兩端民眾通行服務,施工期間鋪面改善工程採半半施工方式,維持橋面半邊開放民眾通行,半邊封閉施工。施工期間有粉塵,通行民眾須小心迅速通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