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98

桃園農博10條新秘境 吃喝玩樂通通搞定

#農博會 #地方 #休閒農場 #祕境 #觀光局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桃園市府近兩年大力推廣休閒農業區,目前已有觀音蓮花等8個休閒農業區經農委會公告劃定,桃園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再提報增加新屋永安、大溪康莊、龜山楓茶米3處,總計大桃園有11個休閒農業區,發展出一個個獨特又美麗的休農區。

 

觀旅局指出,休閒農業區不只觀光農業,也是體驗農業,今年桃園農業博覽會觀旅局規畫「桃林秘境」,融入11個休閒農業區的特色,邀請民眾以視、聽、觸、嗅、味5種感官方式體驗,最特別的是,今年結合周邊景點,規畫10條「農博小旅行」,不僅介紹富含生活韻味的休閒農業區,更讓遊客體驗桃園各地自然與人文的風光美景。

 

桃園農博「桃林秘境」展區現場可和農場主廚互動。 圖/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桃園農博「桃林秘境」展區現場可和農場主廚互動。 圖/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桃林秘境」像時光旅行以農業時序為縱軸,吃喝玩樂為橫軸,規畫4場主題活動,除了先前「春樂尋覓樂園」、「夏遊秘境遊樂趣」、「秋收音樂會(夜間)」,還有10月19日「東嚐西嚐藏美味」,另外有手做五感體驗DIY,帶領大家在輕鬆有趣的氣氛下認識桃園的休閒農業區。

 

遊客在農博深入秘境找到5個景點合影或體驗蓋章,最後在主題館入口景區拍照打卡即完成任務,同時可以到尋秘故事館瞭解休閒農業區有哪些特色及特產,尋秘成功者即可至尋秘故事館服務區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休閒農業區特色產品或住宿、美食抵用券等獎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