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3

竹縣二手傢俱展示網正式上線

#二手傢俱 #環保局 #地方 #政策 #網購 #居家

中國時報 陳育賢/竹縣報導

環保意識日漸抬頭,經過創意設計的再生傢俱,有越來越多民眾接受甚至刻意尋找購買,新竹縣環保局也推出修復、清潔後製的再利用二手傢俱,線上展示網頁13日正式上線,有興趣的民眾可多利用。

縣府環保局指出,「垃圾全分類零廢棄」為目前國內推動垃圾處理的政策,垃圾透過分類回收資源物質及源頭減量措施,可逐步達成資源永續利用的目標。

新竹縣環保局的再利用二手傢俱,線上展示網頁即日起正式上線,有興趣的民眾可多利用。圖/記者陳育賢攝新竹縣環保局的再利用二手傢俱,線上展示網頁即日起正式上線,有興趣的民眾可多利用。圖/記者陳育賢攝

廢傢俱類的巨大廢棄物如經妥善分類回收再利用,不僅可節約自然資源使用,減少廢棄物產生,也是達成「垃圾全分類零廢棄」的重要一環。

為讓可用廢棄傢俱再利用,以提升資源再利用率,環保局在回收大型傢俱時,若發現有可再利用者,會進行簡易修復、清潔,將其製成可再利用的二手傢俱,提供民眾另個選擇。民眾可以在家輕鬆上網瀏覽選購,再至位於新竹縣新豐鄉興村崁頭134-6號的「巨大廢棄物回收處理廠」現場付款領貨,環保又方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