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69

板橋發展贏北市? 網友封「新北的信義區」

#地方 #板橋 #耶誕城 #機能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近年來快速發展,生活機能便利,成為許多人買、租屋的首選。近日有網友便在PTT發文,他認為板橋的市政規劃堪稱「新北的都心」,聽說很多方面已經勝過台北市,因此好奇詢問「住板橋真的會很潮嗎?」
 
23日有網友在PTT發表「三重真的輸板橋很多嗎?」文章,好奇詢問網友應該要住在哪裡。他在文中寫到:「板橋聽說已經贏過北市很多地方了,街景還有很多車站設計加上每一年的新北聖誕夜。」網友認為板橋可以算是新北的都心區,考慮做為居住地。
 
板橋近年三鐵共構快速發展,加上新北耶誕城常有許多活動,吸引許多人。讓網友好奇版橋是否適合居住。圖片來源/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板橋近年三鐵共構快速發展,加上新北耶誕城常有許多活動,吸引許多人。讓網友好奇版橋是否適合居住。圖片來源/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
 
網友提到新北市其他地區,他表示中永和的馬路規劃普遍被大眾認為不好,三重雖然生活物價偏低,但是有許多「8+9」,且沒有百貨公司。因此提問「住板橋真的會很潮嗎?還是去租中山區或是大安區或是信義區的房子好?」
 
留言區中,部分網友贊同板橋的高度發展而留言:「板橋現在屌的比信義區還猛」、「板橋這十年進步很大」、「板橋這十年內屌打三重」、「新北的信義區=板橋」;不過也有人有不同看法:「板橋的道路規劃其實也很悲劇」、「板橋老實講只有新板那塊能看,剩下的跟新北其他區沒什麼不一樣」、「信義區屌打好嗎」、「三蘆去北市方便度屌打板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