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0

新北耶誕城 歡樂點燈

#地方 #新北 #耶誕城 #光雕 #聖誕樹 #板橋

記者連珮宇、謝梅芬/連線報導

連續第六年,「二○一六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昨晚熱鬧點燈開城,不僅有全國最大的立體光雕耶誕樹,今年更邀請新加坡金氏世界紀錄團隊以光雕將耶誕樹後方的市府大樓點綴成耶誕城堡,全新AD饗宴,吸引上萬人朝聖,小朋友童言童語驚呼,「這是世界最大的城堡!」

除了新北耶誕點燈,統一集團斥資上億元在高雄夢時代打造主題「愛.Sharing」,從本周起至十二月廿五日,自星空光廊至幸福之門,用數萬顆LED燈呈現出巴黎左岸街區、旋轉木馬等燈光動畫。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民眾最期盼的耶誕主燈秀,昨晚由市長朱立倫點燈。主燈秀由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新加坡投影團隊Hexogon Solution力作,透過六分鐘華麗表演,為民眾訴說最幸福、璀璨的耶誕故事。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彩的光雕秀!」朱立倫大讚,今年歡樂耶誕城有許多創新,光雕故事加入小朋友最愛的「桑塔熊」,每半個小時就表演一次,將來還會更新故事,要帶給民眾滿滿的耶誕歡樂。

新北市觀旅局長陳國君表示,歡樂耶誕城還有連續三天的狂歡演唱會;即日起至明年元月二日,市府結合新板特區打造成歡樂兒童遊戲區,另有超萌的妖怪手表、桑塔熊、方頭熊家族人偶與民眾相見歡,歡迎民眾搭高鐵、火車或捷運來,一出站就能享受歡樂耶誕城。

觀旅局表示,去年歡樂耶誕城首度發售限定商品,掀起搶購熱潮,不少商品一度賣到缺貨。今年全部加碼,除人氣商品外,也新增許多趣味又實用的限定商品,讓民眾將歡樂帶回家。詳情可上新北市觀旅局網站,或在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高雄夢時代的「愛.Sharing」,從時尚花都巴黎出發,透過不同城市光景意象帶來浪漫氛圍,數萬顆LED燈把星空光廊至幸福之門妝點得亮麗又浪漫,現場規畫「求婚殿堂」與「真愛殿堂」,並以三千顆水晶製成「璀璨恆星」夢幻燈飾,提供民眾大聲說愛的幸福浪漫場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