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21

新北耶誕城太嗨 紅到國外

#地方 #新北 #朱立倫 #耶誕城 #國際級觀光活動

記者施鴻基/新北報導

二○一七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昨晚最終場,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壓軸歌手周湯豪在滿場歌迷前點燈,掀起活動最高潮。朱立倫說,耶誕城年年創新,已成國際級觀光活動,吸引全球遊客造訪,預估今年可達五百萬人次。

新北市長朱立倫和藝人周湯豪昨晚共同點燈,大樓投影和耶誕樹同時亮起(圖)。(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是台灣年底最夯的活動盛事,網路搜尋度高,其中「巨星耶誕演唱會」從十五日起一連三晚登場,林俊傑等歌手接力演出,吸引數十萬人次到場,夜夜嗨翻。

市府觀光旅遊局估算,歡樂耶誕城自十一月廿四日登場,到昨天為止,廿四天活動已累積遊客超過三百卅萬人次,人潮也帶動周邊商機,業者說比平常成長兩、三成,逢假日更高。

朱立倫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邁入第七年,屢獲國際肯定,去年Harpers Bazaar評選「全球最令人驚豔的十九棵耶誕樹」,新北名列其中,駐泰國大使還從國外分享耶誕城訊息。

他說,歡樂耶誕城所以能獲肯定,是因嘉年華會般的活動包括大規模燈飾、光雕投影、表演及市集,適合全年齡層。今年從市民廣場延伸到站前廣場的耶誕光之舞、藍色時光隧道等最夯拍照打卡點、溫暖的耶誕城歡樂氛圍,結合公益義演,更傳遞了耶誕幸福感。

整個活動還有十五天,至明年一月一日,接下來直到跨年光雕主燈秀、耶誕光之舞及各個活動表演依然精彩,無論是否來過,都可以到歡樂耶誕城度過浪漫、老少咸宜的冬季耶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