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

北市將辦耶誕新年城 侯友宜:非常開心台北市跟進新北

#地方 #台北市 #耶誕城 #政策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新北報導
 
台北市計畫辦耶誕新年城,打破雙北不成文默契,新北市已經連辦歡樂耶誕城10年,去年創造618萬以上觀賞人次,市長侯友宜23日表示,非常開心台北市能夠跟進新北在重要節日辦活動,但相信和台北市一定不一樣。
 
過去雙北有不成文的默契,台北辦跨年,新北則辦耶誕活動,以免兩市因距離近而導致人潮分流,但如今北市計畫結合耶誕和新年合辦活動,外界視為有互別苗頭的感覺,侯友宜表示樂觀其成。
 
新北歡樂耶誕城去年統計有618萬人次造訪,再創新高。圖/觀旅局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去年統計有618萬人次造訪,再創新高。圖/觀旅局提供
 
台北市今年首度要舉辦耶誕活動,還趕在新北耶誕城前舉辦。侯友宜說,他非常開心台北市能夠跟新北市一樣,跟進歡樂耶誕城辦活動,讓台北市喜歡在耶誕前慶祝的人也有個活動的場所。
 
未來新北市的歡樂耶誕城每年也會不斷的創新改變,讓新北市的歡樂耶誕城在國際上能見度越來越高,尤其今年會擴大歡樂耶誕城區域,加入府中美學,相信一定跟台北市不一樣,今年會做得比往年更突出,更能跟國際接軌,大家可拭目以待。
 
另外,淡江大橋2024年將落成,事先要有願景規畫,希望淡江大橋是台灣最美麗的地標,每次回國俯望的就是美麗的淡水河口,看到淡江大橋,除了煙火的方式,還要思考有沒有更亮麗的展現方式,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希望之橋在淡水。
 
「新北歡樂耶誕城」是台灣主要的城市耶誕節慶活動,10年下來已成了全台灣,甚至亞洲最具代表性、最盛大的年度節慶活動,連續多年屢獲國際知名媒體推薦。今年將首次與迪士尼合作,會用不同於傳統的方式呈現,讓今年的「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更豐富、多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