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

鄰近永和食尚地標 「蒲陽大和」3站到東區商圈

#地方 #永和區 #頂溪 #蒲陽大和 #蒲陽建設 #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的捷運頂溪站,居民結構以公教、上班族職業偏多,當地不但生活機能充裕,交通也相當便捷。永和頂溪緊鄰中正橋,連結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往東前往新店、烏來;往西則是三重、新莊與八里,若要進入台北市中心,僅跨越中正橋即抵達。
 
看準當地發展,由蒲陽建設投資興建的「蒲陽大和」,就位於永和區博愛街,屋齡3年,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總戶數:70戶,坪數則介於18坪至31坪之間,公設比僅29%,相對其他社區來得低,較低,設施則有接待大廳、會議室、社區小花園、大廳、頂樓空中花園、空中LOUNGE BAR。
 
蒲陽大和鄰近捷運頂溪站,不但生活機能充裕,交通也相當便捷。圖/截自蒲陽大和官網
蒲陽大和鄰近捷運頂溪站,不但生活機能充裕,交通也相當便捷。圖/截自蒲陽大和官網
 
蒲陽大和周遭生活機能強,商圈、夜市、店家林立,距離捷運頂溪站約350公尺,享有「一站古亭、二站東門、三站忠孝新生」的捷運優勢,生活在新北,悠遊全台北;區域內還有永和最大的仁愛公園及「綠寶石河堤公園」,提供民眾在市中心接近大自然的場域。
 
透過實價登錄查詢蒲陽大和房價,近1年平均單價為62.1萬元,周遭建案單價最高的社區為68.6萬的「吉美一品花園」,最低的則「捷洋天湛」,單價53.7萬,其餘建案則落在57.5萬至62.4萬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