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1

桃園精華地段僅2字頭!歐洲建築「達爾菲」名流最愛

#京澄達爾菲 #京澄建設 #社區 #桃園站 #租售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上的「京澄達爾菲」,為京澄建設打造的15樓高建築,屋齡約8年,建築外觀傳承歐洲古典建築文明,沉穩石材基座與圓弧拱門石雕列柱,彰顯建築大器恢宏的地標氣勢。由郭純純設計大師精心規劃的迎賓門廳與交誼會館,展現優雅精緻的生活品味,更能襯托名門大戶的尊榮不凡。
 
「京澄達爾菲」位在精華地段上,有其傳承世代、無可取代的價值。因此京澄建設願意花比別人更多的成本,只為取得市心首善美地。「京澄達爾菲」坐落桃園火車站第一圈、市中心聚富地段,與建築本體相互輝映,創造土地與建築雙贏價值。
 
「京澄達爾菲」位在桃園區精華地段上。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京澄達爾菲」位在精華地段上。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京澄達爾菲」結構上以SA鋼筋續接器、加釩鋼筋,加強結構安全,全棟石英磚、冠軍磁磚,質感整體一致。衛浴開窗、獨立管道單層排氣,營造健康居家。鵝牌氣密窗、18公分樓板,創造寧靜居家。戶戶配備Low-E玻璃、長庚生技諧振活水、TOTO智慧型全自動馬桶、頂級衛浴及空調專家日立冷氣室外主機等嚴選建材,形塑足以傳承百年的精質建築,提升建築永續價值。
 
 
「京澄達爾菲」雖是8年屋,但因具生活、交通、學區等各方面機能優勢,且距離捷運桃園站步行僅約6分鐘路程,因此行情相當穩定,也吸引不少首購族看屋,近一年的交易均價落在每坪29.7萬,成交量以格局4房為大宗,占67%,3房則占33%,周遭房市行情,以華廈產品居多,「福昌馨園」屋齡13年,每坪均價17.7萬,「合勤晴空宿」屋齡4年,每坪27萬,「麗捷NEW ONE」屋齡3年,每坪28.7萬,「VI威秀」屋齡9年,每坪22.2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