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47

三重「全世界」首購的天堂!低價入手套房買氣旺 

#全世界 #連銓建設 #小套房 #中古 #租售 #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新北市今年6月房市交易量,三重位居第二僅次於板橋,而三重近幾年成為房市黑馬,主要因為機能方便、房價親民而提高買氣,加上環狀線第一階段通車後,第二階段將行經三重地區,深受通勤族、首購及換屋族的關注,進而帶動當地房市買氣。
 
位於新北市三重仁華街上的「全世界」為5大棟建物的社區,屋齡12年,全案規劃A、D棟為38坪、40坪的雙併戶,3面採光,且面對800坪中庭,D棟前無遮蔽,可直接看到公園綠景;「全世界」以套房的居住型態為多,唯C棟是35~38坪的住家,後排可直接面對公園綠景。
 
「全世界」社區外觀。圖/google maps
「全世界」社區外觀。圖/google maps
 
大門的迎賓車道設計非常的便利 再加上兩邊皆有留有很大的消防車道,可供消防車直接開進社區裡面,「全世界」主打擁有八百坪的中庭花園,選用具有養生機能的植栽,包括杜鵑、樟木、松樹等,其餘面積約2000坪,不僅有四十八米超大棟距,更有綠意盎然的生活空間,而社區旁是碧華公園,鄰近市場、家樂福與生活百貨商場,採買也很方便。
 
「全世界」主打擁有八百坪的中庭花園。圖/google maps
「全世界」主打擁有八百坪的中庭花園。圖/google maps
 
從永安北街走約十分鐘車程繞進重劃區,則上重陽橋,開車約五分鐘過重陽橋即到士林,北可通往集賢路接重陽橋聯絡士林、大同區,經三和路可聯絡中高三重交流道,步行15分鐘可至徐匯捷運站。步行5~10分鐘可至碧華街一帶搭公車,附近有碧華中小學與新北高中,學區相當完整。
 
 
從實價登錄查詢109年的成交件數,一筆為26坪成交價940萬,平均每坪單價35.9萬,另一筆則為12坪的小套房,總價385萬,每坪約31.7萬。觀察周遭200公尺內房價行情,從近一年交易中發現,「囍園」屋齡13年,每坪32.7萬,「小資宅」屋齡8年,每坪42.7萬、「築城大富」屋齡9年,每坪25.6萬、「合嘉逍遙遊」屋屋齡11年,每坪39萬、「東禧一品」屋齡12年,每坪32.1萬。附近房價平均落在32~42間,甚至還有出現2字頭的親民價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