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688

蛋白套房單價「超浮誇」 乾脆前進天龍國!

#租售 #中古 #小套房 #板橋 #台北市 #文山 #北投 #南港 #內湖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買不起30坪的房子,那麼買小套房比較划算?錯!新北市超級蛋黃區板橋的小套房,看似總價不高,但換算起來每坪單價竟開價高達70萬元以上,雖不知究竟會有誰買單,但其實同樣的價位,已經可以買進天龍國了!
 
小套房總價雖不高,但可使用坪數較小,每坪單價也相對來得高。(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小套房總價雖不高,但可使用坪數較小,每坪單價也相對來得高。(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高單價、低總價」,是小套房特色,在過去房市並未漲得如此誇張的時候,小套房平均價位500~800萬元有找,是小資族、單身男女的自住購買首選,甚至手中有閒錢的人,也常一次掃上好幾間出租,獲取租金報酬。
 
目前房市明明處在盤整期,許多待售房屋均已下修價格以求成交、以求現金落袋為安,但近來新北市板橋仍有數間待售小套房,均開出每坪75~82萬元的售價求售,雖然總價並未超過1100萬元,位處的地段也都在捷運站旁的精華路段,但扣除公設後,實際可使用的坪數卻超小。
 
根據台北市地政局統計,包括北投區、文山區、內湖區、中山、萬華區內,均有每坪40萬元以下的10大交易路段;實際搜尋好房網買屋頻道,以總價900~1100萬元為條件搜尋,北投區、文山區、士林區、南港區都有價格相差不遠,但2房的公寓物件可以挑選!
 
只要精挑細選,台北市仍有平價好屋可以購買。(圖/翻攝自好房買屋頻道)
 
現階段房市以自住買方為主,精打細算的自住客,相對會找尋CP值高的物件下手!好房網名家林奇芬曾表示,買房並不一定只能買地段,而是應該買自己能夠負擔的合理價位房屋;若是自備款不夠購屋民眾,林奇芬也建議最近還是可以「先租房子」,多存錢後再進場買屋,以免負擔過重、擠壓生活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