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616

比「住墾丁」還白目的一句話 屏東人理智斷線…

#地方 #住墾丁 #屏東人 #北部人 #神仙愛玉冰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哪一句話可以一秒惹怒屏東人?有網友表示,近日聽到比「你們屏東人都是住墾丁?」更白目的話,讓他當場理智斷線,也驚嘆北部人對南部人的「刻版印象」竟然嚴重到幾乎完全脫離事實啦!

屏東網友大力推薦美食,證明屏東人「不是吃土長大的!」(圖/擷取自Dcard)屏東網友大力推薦美食,證明屏東人「不是吃土長大的!」(圖/擷取自Dcard)

北部人對屏東人的印象到底是什麼呢?有網友在網路社群Dcard,分享自己與桃園人戰南北差異的內容,發現北部人真的對屏東人誤解太深,不論是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常常一句話就能惹惱屏東人。例如,桃園人認為屏東人的食物偏甜,「連鹹酥雞都是甜的!」;或是口味超重、粽子超黏,都讓屏東網友大翻白眼,嗆聲「你們北部人還不是很愛南部小吃?」

另外,桃園同學還問「你們屏東有寶雅嗎?」,讓屏東網友怒嗆「我們屏東有屈臣氏、康是美,還有兩間寶雅!」而且現在也有環球百貨以及太平洋百貨。桃園同學接著問「你們每天都吃海鮮嗎?」當場讓屏東網友理智線「啵的一聲」完全斷裂,認為這個問題跟「屏東人就是住墾丁附近」沒兩樣,其實屏東市區離海邊很遠,墾丁更是「超級遠」,就算住在漁港附近,也不會天天吃海鮮吧!
 
除了對刻版印象的抗議之外,屏東網友也附上當地特色美食與小吃,屏東夜市的美食更是應有盡有,包括雞肉飯、切仔擔、王朝肉羹、私房蜜茶、愛玉冰等,都是「俗又大碗」,好吃之外,價錢也親民,其中「神仙愛玉冰」,更是網友推薦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愛玉冰,證明屏東人「真的不是吃土長大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