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021

抓準房市微幅回溫 房產標售再起

#多空 #政策 #標售 #國有地 #國產署 #新竹高鐵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房市微幅反彈,也讓國有地再次被釋出公開標售!25日國產署今年第1次設定地上權標售結果,全台11筆土地有4筆標脫,標脫率36%,算是房市低迷景氣之際,難見的成績,國產署也打鐵趁熱再公告標售眷改土地,同時,高鐵局也預計6月公開標售高鐵新竹站「置地廣場」物件。

近期房市略為反彈,許多標售也趁勢而起(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龍江路,長春路,國有地爭議,空地。(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財政部國產署25日開標的設定地上權標售,結果包括台北市中正區及大安區、台中市東區、台南市安平區,共4筆土地標脫,成為「房市寒冬裡偶見的陽光」。其中北市標脫的土地,1筆位於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巷內,為近100坪住三用地,本次權利金較上次底價打7折,以1.34億元標脫。

第2筆位於大安區基隆路二段、敦化南路二段底的456.8坪土地,以6.01億元標脫。見標售情勢好轉,再公告將標售一批眷改國有地,其中,大安區光復南路的457坪土地,總底價約31.5億元,最受市場注目。

除此之外,高鐵局將在6月標售新竹站的「置地廣場」社區,該案為屋齡僅4年的社區大樓,僅釋出2戶標售,坪數分別為82.4坪及83.2坪,標售底價則分別為1948萬與1965萬元,小量釋出頗有測試市場水溫的意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