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99

還有多個建案也在趕工

#多空 #政策 #國產署 #地上權 #國有地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國產署推動地上權近三年,終於有地上權住宅案開賣,業界多認為,只要銷售成績沒有太差,市場應該很快會出現其他案子,國內地上權將從土地市場正式轉為產品銷售市場。

國內地上權將從土地市場正式轉為產品銷售市場。(圖/好房資料中心)

目前有多個地上權住宅案其實已動工興建,如昇陽建設2011年以4.46億元標得的板橋三民路地上權,現正興建2~30坪小宅產品,預計明年初即可完工;另外,日勝生以20億取得的SOGO商圈土地,去年也已動工,主結構已大致完成。

上述建案其實隨時都可銷售,但目前都按兵不動,日勝生副總周惠玉坦言,主要考量的是房貸問題,目前銀行業對地上權仍然保守,但她相信,隨著國人對地上權產品的了解,愈來愈多人接受,銀行也會改變策略。

進度比較快的,是華固建設在今年上半年取得的北市「景美財訓所」萬坪土地,華固總經理洪嘉昇表示,已完成初步規畫,將以30坪左右的平價小宅為主力,預定開價一坪45萬元,總價在1300萬元上下,最快明年3月就可進行預售。

另外,志嘉建設在今年5月以9.66億元取得的羅斯福路土地,預計明年初動工,初步規畫為20~40坪的飯店宅,開價預計一坪12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