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3

台南優良社區評選NO.1 「世界花園」甜甜價好入手

#世界花園 #社區 #房價 #華廈 #租售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世界花園」位於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上,屋齡6年,此建案為7層樓高的華廈,107年曾獲頒優良公寓大廈大型新生組第一名,106年也得到南市建構在地資源評鑑甲組特優佳績,因此社區管理品質無庸置疑,也因優良社區的美譽,吸引很多購屋族青睞。

「世界花園」建案以3房為大宗,占交易總數75%,2房其次,僅占25%,附近交通機能相當方便,走永成路就可以到86快速道路直接通往國一或國三,水交社路或南門路都可通往中西區或東區,且公車停靠站多,國小學區有進學國小、新興國小、志開實驗小學多重選擇,國中學區則是大成國中和中山國中。
 
「世界花園」社區外觀。圖/截自Google maps
「世界花園」外觀。圖/截自Google maps
 
公共設施豐富且符合各年齡層的生活使用,有迎賓大廳、社區綠園道、交誼廳、lounge bar、景觀中庭、圖書室、故事館、健身房、體感遊戲室、休閒運動中心…等等,社區令一大特色,就是相當注重環境潔淨、垃圾分類回收的落實,更積極要求住戶垃圾須貼識別標籤才能丟出,否則將會開罰。
 
 
「世界花園」房價約每坪17.8萬,比較周遭房價行情,「世界好美麗」屋齡2年每坪16.5萬、「世界公園」屋齡4年每坪18.4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